close

不曉得為什麼最近開痞客邦都是白白的圖也都看不到ㅠㅠ

是我電腦網路的問題還是痞客邦的問題....

但就算都看不到...

星期一的晚上一定要來這裡murmur一下才算迎接一個禮拜的開始~

 

這一周呢,按照順序....

先是被希澈9/1就要剃平頭而一直安慰著身旁流淚的朋友

想起有天曾說過,五個人一起去從軍,感覺超帥的…一起『必勝』!呵呵

 

再來自由時報的賀記者未做好身為記者該做的功課...

大概就是坐在電腦前找新聞的臺灣媒體惡習,造就了無數篇另人不知該哭還該笑的"新聞"

JYJ的演唱會、他們付出的心力、他們的價值,不是可以用數字去計算的

總之又是個討罵的報導不值得再提

 

倒是水果日報竟然在星期六的報紙放上有天的百日照XDD

6490cd26tw1dkk4o9sjzyj.jpg  

@微博(F:skys64)

弟弟媽媽都照顧到了...這報導才叫有做功課(無誤!)

 

浩珉在昨天結束了A-NATION的巡演,壓軸上場真的值得驕傲阿…

當然如果五個人在一起的話,也是會唱那些歌,所以兩個人只是先幫其他三人唱了而已←好會安慰自己

bVgmN.jpg  


允浩阿,這是你所希望的吧?這是你選擇而所守護的紅海吧!

我會為了你所希望的應援,但我所守護的,還有其他你三個親愛的團員呢…

 

新日專『TONE』的新曲B.U.T聽完我也發作了...怎麼又是電音阿阿阿阿阿阿

THANK YOU MY GIRL跟BACK TO TOMORROW不是挺好的嗎ㅠㅠ

難不成一定要用電音當主打= =實在是...算了算了反正身為盲目飯他們怎樣都好

 

推特上都在說Get out/In Heaven的MV TEASER 8/30就要出來了!!

說好的八月真是等到月底終於要出來啦

這個禮拜的開始馬上就要迎接JYJ WEEK了

8/31首爾電視節頒獎典禮雖然在KBS舉行,但是由SBS放送,這是…可以讓人小拍手歡呼的一件事情吧ㄎㄎ

期待三人開開心心牽手出席,快快樂樂拿獎回家^^

 

pyc659.jpg  

PYC669.jpg  

@JYJ19

就算變成小黑人仍舊無限美好XDD

無限美好到底誰發明的完全適合用在他們身上阿

 

始終覺得對他們的愛是永遠澆不熄的

我本來就是個善變矛盾又自私的人,朋友開始訝異我會喜歡他們長達一年以上(佳郎阿~一周年囉!)
而且這份愛很深很深

可是真的不太會表達,也沒辦法像其他人好好介紹

眼睜睜的看著一個又一個的好友加入 牛奶皮膚金希澈!撒朗黑喲金希澈 的陣營去

他們的魅力都看得到阿!還真的是眼睜睜的都看得到呢!

 

朋友因為女人的香氣看到俊秀,才知道原來他的聲音是這樣子...

才知道他跳舞原來跟他的至親赫宰一樣,這麼有魅力...

阿…我的宣傳真的做得不是很好阿…我只能掛保證,喜歡上東方神起、JYJ後,其他人其他團都進不了眼裡了呢

所以為了他們能恣意的喜歡BB也好,喜歡野獸團也好,這樣他們也會比較開心

就這樣吧!

但 我真的只愛他們喔,那五顆耀眼的星星

 

 MY BEST FRIEND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