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正在看王葛格PK哈勒戴這場好戲,為了有精神看比賽…所以就邊寫文章邊看電視囉

 

已經進入八月倒數兩週了,JYJ新韓專不曉得進度如何,說好的八月回歸…希望能如願宣傳!!

三人NII的新圖太好看了!!!!看了心情好到都可以手舞足蹈了XDDD

NII.jpg     

我注意的是他們的襪子襪子!!!天阿這些要是搭在別人身上能看嗎....... 

 

NII1.png  

俊秀這張完全讚>////<太可愛了那髮型那手指頭喔喔天阿我要印刷出來....

 

NII2.png  

武元大神自體發光無誤!!!!看了不尖叫不是女孩哈哈哈

 

NII3.png  

朴麗莎的形象真的被他親手給.......唉呀不過形象這玩意朴爺不在乎我也不在乎XDDDD

朴麗莎我愛你

 

好心情壞心情都是自己決定,如果看了一些文章、影片,要怎麼去思考,也是自己決定

最近大家一直在轉傳的《JYJ,重新拉開的序幕》 ←亞梨親的部落格有新增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事情就是這樣子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一直發生著

真相永遠都是在回不去的時候才會一一露出來

回不去了…但下一個決定會是什麼呢?雖然是開放式結局,猜猜看吧!

怎麼樣都好,要保持信念,初心不是嘴巴講講而已對吧

現在就可以決定要守護什麼了呢,守護那些回憶也好,榮耀也好,名字也好

守護JYJ,守護東方神起

守護BOSS!!!應該不會亂入吧XDDDDD

 

人有百百種,嘴有百百款,手有千千雙,講出來的話寫出來的字

只要你心是美的,你的世界也是美的;只要你心是正直的,你的世界也是正直的

只要你心是真心愛他們的,你的世界裡就沒有謊話惡言,就算也沒有真相,但至少是能擁有笑容燦爛的他們

 

 

嗨,五個少男們,還在我的世界裡清純的唱著歌呢 

 

 

@youtube

又是天使又是小壞壞又是吸血鬼又是暖男又是亞洲第一帥的金在中

我一點都不後悔呢!笑淚交織的夢想,那些就是我的世界阿!

 

 

想相信的事情、不想信的故事,實實在在發生在我的世界裡

就算如此,沒能夠再次回到以前了嗎?什麼都說不出口…更何況是對你們…

若能夠把一切抹掉、若能夠再次回到以前

若這些話只能用歌曲唱出來的你們,那我的世界裡,一定只存在著你們的音樂、你們口中親自說出來的話語

我的世界裡沒有別人,只有你們

 

 

在我的世界裡,也相信著,你們一定能夠再次相遇,展開笑顏

W阿,正高掛在我的世界裡呢。所以,別再哭泣了,擁抱吧,燦爛的笑更適合你們恩康康XDD

 

 

一起閃耀著,一起努力著,兩邊發展得好好的,為了自己的事業,努力打拼著

那些惡言惡語,那些不知道的真相,那些已發生的事實…怎麼辦呢?

我真的愛死你們了,還能怎麼辦?

 

我也有矛盾的時候,也有想要當雙面人的時候,我的世界的反面,還有一個小小世界存在

正面反面那些我們管不了的過去就別再折騰了吧!

未來我們可以自己選擇阿!就相信,我們世界中,那些所深愛的人吧

 

 @youtube

受傷的不只一人兩人,傷害最深的是親口說出的話語

被指著罵背叛者的不是一人兩人,背叛者這沉重的字句不適合放在每一個人的身上

有阻礙的不只一人兩人,黑暗的道路上不是因為有彼此扶持才能看到閃耀的未來嗎

因為還有著夢想,所以必須擁有自信,再出發

有夢想的不只一人兩人,再出發的不只一人兩人

 

 

我們,再次,爆發吧!那份很愛很愛的心情,就算有人傷得很深很深

若不在乎了,那就放手吧!離開吧

若還在乎,那,可不可以不要放開手呢?

 

這個世界裡,時間就算無法暫停,但若一直轉動下去的話,是可以有期待的事情發生吧

 

文章要結束了

比賽打到六局下因雨暫停目前落後一分哭哭欸.................

唉..有些事情還是可以因雨暫停而定勝負的TT

 

總之

願大家都能,真心相愛喔 恩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