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你,朴有天

54.jpg  

2011.SDA最佳人氣獎、最佳韓流男演員獎

 

 

 

有感而發一下

 

星期天在進行我的公車之旅時,肚子餓跑去忠孝SOGO樓下MOS吃晚餐

坐我旁邊的一位女士,點了很多餐點,自己也帶了一些餅乾,跟她前面的對象分享

嘻嘻笑笑間,女人有點不安的搖晃身體帶著略為害羞的表情說著

『你看你,吃東西又掉到地上了…慢慢吃,我還帶了很多』……


其實,她是一個人把那些東西吃完的,她的前面沒有人。

或許在我們看到的世界,她前面的人不存在,
但在那女人的世界裡,是有這麼一個人的。

每個人的世界,都有不一樣的色彩,但都是自己真實的人生。

有些謊話,可以很真實;有些事實,卻一切都像假的一樣難以接受。
好吧,就這樣活出自己的一條路,
沒有一個人有立場可以辱罵任何人的道理,將心比心。

有些話從心到嘴巴的距離很遙遠,但也有些話從嘴巴到心的距離很近...

我希望我能做為一個令我自己感到驕傲的人,不是你看到的驕傲,而是我看到的驕傲。

 

 

例行碎碎念

要準備開學了ㅠㅠ學校開始忙碌起來,沒有禮拜一的休假來這碎碎念了…

如果有人不嫌棄可以加我plurk我天天都在那跟朴先生道晚安^^

不過這裡可能暫時不會更新了:(

要與孩子們戰鬥前,先要把自己的理智耐性調到最高等級

也要先謝謝JYJ訓練了我不少理智與耐性XDD

 

期待,驕傲,相愛,感恩

 

TEASER 會持續公開!希望這次C-JeS能好好的幹下去!

 

JYJ FIGHTING!

TVXQ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