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來...從4/28的義大音樂節開始,開啟了一段…天天跟計算機當好朋友的日子 


也經歷了一段…貌似一直與主辦單位處不好的仙后生活…


4/28義大音樂節,原先買的4500位子是搖特區


照理來講是最靠近舞台、最能看清楚浩珉的區域…殊不知近是近…



 


但是是跟鋼筋架及舞台燈近...



 


後來經過台灣允浩站跟仙后站的大姊姊們與主辦單位協調抗議


將我們先安置於後方,等東方神起上場時,再整隊移至前方


好險最後還是有很近距離的看到浩珉,讓大家只顧著尖叫,忘了其實我們是花了4500的錢...



 


 


5/23在中 ATT FAN MEETING


整場活動下來,其實是心滿意足的離開


雖然自己一個人去,但全場大家的心都是一樣的TT



但…一開始在FB上,不曉得喜福是哪冒出來的公司,但在FB上的回應效率,以為主辦單位是好人


回想當天現場,混亂就算了,還讓站區的從一樓爬到七樓…


我買的側邊4200區域,莫名其妙變到控台後方,跟後面的3800區域只有一排之隔


還只能看到玻璃鏡後的在中


事後主辦單位一直在FB上強調,他們一定會處理


喜福表示:請留下票跟,給他們時間…


 


 


6/9 SM TOWN


開始售票時,圓頂方面公佈第一階段僅開放會員購買


眾仙后們表示:圓頂沒承辦過東方神起場子,我們沒有預先申請會員!抗議


雖然有很多ELF、SONE、S.W表示:我們願意幫仙后們買票!


但這都不是藉口


現場就是藍海,粉紅海,湖水綠海


紅海呢?沒有。尖叫聲呢?沒有。


 


 


結束在場外




ELF表示:


唱好多首阿,是SJ專場阿!!!!果然臺灣就是SJ!!!!




SONE表示:


姐姐們好正阿!GG全場應援第一名阿!!!粉紅海不輸給藍海阿!!!


 


S.W表示:


歐爸/底迪們好精采,歌曲重新編寫又都全場跑透透!!!湖水綠也到處都有阿!!!我們也不輸給師兄師姐啊!!!


 


仙后表示:


……哇…..哇......你們知道嗎........MIROTIC唱整首欸.....


 


圓頂表示:商業考量,向SM表示在台灣比較紅的請安排多唱一點。


仙后:我們的錢不是錢嗎


 


 


以下請看,何謂商業考量……



第八區,我,仙后數:一名,拍攝…現場藍海…(SJ-Super Man上場時) 


 


第八區,我,拍攝,RISING SUN時……紅海?????黑海…………


((好啦我知道剛剛Mr.Simple完大家手累了就放下來了TT))



我表示:叫破喉嚨沒人理T_____T


 


感謝再感謝,現場的仙后賣力的吼叫,雖然從舞台上看下來可能是一片黑…


感謝再感謝,其他fans為東方神起鼓勵…


感謝再感謝,謝謝大家讓我們知道了什麼事實。


 


接著


6/23俊秀演唱會即將要來了


喜福又開始...很晚公布售票資訊、周邊販賣資訊


居然要收個25元的發票郵寄費?


呃…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小漂漂這個噗浪,小漂漂自己就有說到台灣販售演唱會系統令人詬病的事情


沒想到自己公司在處理販售這方面,也不遑多讓…


 


阿~~~~那又怎麼樣?我還不是看了!我還不是買了!


該應援的衝了該喊叫的吼了該吃喉糖的吃了…


 


好了以上抱怨狹帶報復的話語就此打住


天曉得我按了多少次計算機,計算早餐午餐晚餐可以吃多少錢


整個放肆自己亂吃亂喝為的是看那幾眼的他們


從沒有後悔過


 



參加了這麼多都無法比過這禮拜六的演唱會


XIA Junsu 1st Asia Tour TARANTALLEGRA IN TAIWAN!!!!


俊秀第一張個人專輯solo concert欸!!!!!!


還不快動起來!!!應援什麼的通通來壓死我吧……


(((其實目前只匯了螢光棒應援……實在是快壓到前胸貼後背了……)))


 


 米雪兒姐姐部落格有非常詳細的說明(按我GO


我認為只要靜下心來,安靜的,仔細的看著米姐姐整理的這篇


大致上都能理解當天該叫什麼了


一直覺得,有人能跳出來,願意統籌這些應援方面的事情


真的是一件很偉大的事


大家都有自己的私生活,都有自己的事業、學業要忙


還要為了偶像,花費了時間、心力、耐性等去跟廣大的fans及主辦協調、安排一切


都只是為了,金俊秀



 


熱切的期盼,能有一天,到哪裡都是紅色的


到哪裡都能看見紅色的驕傲


到哪裡都能看到紅色的光所照著的人,最燦爛的笑


 


我是紅家人


我們都是


 


 


我不要去想像,未來我們會怎麼樣,未來他們會怎麼樣


我想要現在就能看得到的,現在就能感受到的


 


雖然現在必須得愛著兩個團體


但還是一家人,曾經是一家人,就永遠是一家人。


 


 


 


祈求623好天氣雙颱不要搗蛋,俊秀開開心心,歌迷快快樂樂,臺灣媒體幫幫忙別再用撈的來報導,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