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紅家人了嗎?
沒有了,沒有cassie了。

再這樣下去
終有一天,再也不用爭吵了,因為不存在了。

你願意嗎?

 

 

在吧、米吧、東方神起

 

 

要他們團結、發光發熱、要他們彼此照顧、甚至是上個世紀的夢想合體

只要fans先這樣做,那他們不久後也就會團結、合體、彼此照顧

 

現在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為著SM TOWN歌單而向ELF吵

為著CF吵

撕破臉、彼此不相往來

 

既然fans都這樣了

那他們會怎麼樣,還需要想嗎?

 

這是大家所希望的嗎?

 

真心的覺得,紅家人這次,徹底的放棄了紅家人的驕傲。

 

 

我不管了,反正我也管不著。

 

 

 

亂入:

我要讓票TT

俊秀演唱會

特2區 30排 11號 原價4800轉讓 台北面交

拜託大家幫幫忙TT

---------------------------------------------------

剛po文票就讓出去了TT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還在成長,也還在學習,我會努力!

至少我不會讓紅色的驕傲消失在我身上!

我會加油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