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映潔親常在我上班的時候貼給我好多視頻,讓我上班超不專心XDDD

但我很感謝你,雖然我常跑離開電腦螢幕前…但還是請你常常貼給我分享喔

讓我上班好幸福有著好心情好表情面對臭臉小屁孩

 

 

因為喜歡上了他們,我覺得我變開朗了許多,沒有理由

頭一次這麼想要分享他們給大家,fb及plurk上洗版速度會讓人想把我刪除

但我還是每天都很真心的在分享他們的音樂及其他作品

 

而且,也從生活中的小事下手…

 

例如偶爾跑去工讀生那裡,不讓他們聽西洋歌,偷偷點他們的歌給工讀生聽

(雖然馬上就被發現而被切走…)

 

例如在組上網頁的個人介紹中,放我拿著有天螢光棒的合照

(等哪一天主任發現了叫我改再改也不遲…)

 

例如在辦公桌上大搖大擺的放了男人們的照片,學生借辦公室拍片把我的JYJ小立板用倒了還差點去找學生理論…好險找不到而且被阻止

(威這種助教好壞)

 

321.jpg        

 

我就是在炫耀,我在用我可以讓大家看到他們的方式在炫耀著

幼稚鬼就是我,但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